旧版回顾

硕士研究生招生
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四)
作者: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复试录取情况,我校部分学科(专业)尚有少量计划剩余,包括0202Z2★文化创意产业(经济学类)、1202Z2 ★传媒经营管理(管理学类)、030503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025200 应用统计、0202Z1 ★贸易经济(粮食经济)、050200 外国语言文学等。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调剂政策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执行。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应根据有关规定办理手续,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学校不承担责任。

二、调剂流程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填报调剂志愿。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

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如报名人数不足,则适当延长开放时间。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529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