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期货专题理论与实践”课程选修的通知
作者:培养与学位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量:

各单位:

“期货未来人才培训”项目由华泰期货与南京财经大学合作实施,旨在通过金融衍生品人才培养计划建立高端金融人才储备孵化基地。华泰期货与我校联合成立项目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和组织管理,具体负责教学计划的组织和落实、实践性教学、考试安排以及项目管理工作;大商所对合作培训项目进行事中、事后环节的监督与指导。现将此项目以选修课的形式在我校开展,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课程安排:

 开课单位:粮食和物资学院

 上课时间:3-18教学周(国庆假期除外),每周二晚10-12节

 上课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德正楼Z3-111

 开课对象:经济与管理类所有在校研究生

 选课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选课方法见附件二

 本着自愿的原则,请各单位通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

 联系人:黄昊舒   15385850708

                                     

 附件1:2020年实施方案-南财大(新).docx 附件2:“期货专题理论与实践”课程系统选课方法.doc         2020年9月17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