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育部主题案例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高水平案例开发专家报告会
作者:培养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量:

2024年3月12日下午,我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高水平案例开发专家报告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刘素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潘立新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主题案例项目负责人、校级案例建设专项课题组成员、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杜修立主持。

殷华方院长致辞。他对两位教授作为全国著名案例开发专家给予我校案例建设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案例建设工作的最新政策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此次主题案例项目建设推进会是学校持续加强案例建设、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系列行动之一。他鼓励主题案例项目建设团队及与会教师借此机会充分交流学习,认真打磨结项材料,力争项目结项实现更多的案例入库。

随后,我校四位主题案例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分别报告了各项目研究进展,以及结项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刘素教授、潘立新教授围绕教育部主题案例结项要求,结合我校案例项目研究情况,就案例结项和案例开发做了精彩报告,并与各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杜修立副院长作总结。他感谢了两位专家为我校师生带来的精彩报告和宝贵指导。研究生院将在案例课堂教学、案例团队建设以及国际案例开发等方面持续探索,深化校院联动,加强校际合作,通过推进我校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