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实践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践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现就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和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

二、基本数据年报

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2009-2012年设立并经过期满验收合格进入新一轮认定有效期的,以及2013-2018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87月至2019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8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

省教育厅等部门将对研究生工作站相关数据进行抽查,并对各研究生工作站的非涉密主要数据,在适当范围内予以公开。

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根据要求,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

年报具体内容可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查询。

三、期满验收

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截至20191231日认定有效期已满4年,即2013-2015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填写完毕,经学校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系统。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四、其他事项

1. 各研究生工作站于20191129日前,完成本单位所属工作站的基本数据年报,并提交期满验收申请书纸质版一份。研究生院完成审核、盖章后,各工作站于2019124日前将期满验收申请书(word文件和盖章扫描pdf文件)在平台提交。各培养单位于2019124日前上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和《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

2. 2020年起,基本数据年报将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平台上管理系统的基本数据年报上报功能将在每年的5-7月开放,请各培养部门通知工作站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在每年710日前完成当年度的基本数据年报工作,省教育厅将不再专门下发通知,年报内容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逾期一概不予受理。联系人:聂老师86718662

附件:

1.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

2.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

3.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1121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