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位申请与授予
关于做好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量:

南财研字〔20218

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制定科研选题、明确科研方向的开端,也是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为确保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应按照《南京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管理规定》(南财研字〔20205号)具体要求对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开题相关工作。

二、所有参加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应于54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开题申请并录入结果。

三、研究生秘书应于57日前将以下材料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可访问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在系统内完成学生的开题申请及结果审核工作。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一)(附件1

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二)(附件2

四、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督促指导教师及研究生严肃认真地对待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学校将对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开展随机抽查工作。

 

附件:1.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一)

      2.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二)

 

 

年三月二十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