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论文抽检与评优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量:
(南财研字〔2018〕15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2号)以及《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苏教评院〔2015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开展2018年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我校分配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为8篇(其中硕士学术学位论文3篇,硕士专业学位论文5篇)。

二、评选对象

(一)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6912017831期间,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三、评选程序

(一)学院开放申报。请各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在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中开放申报。参评论文应注重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规范审查。学院报送的篇数不得突破推荐名额(附件1)。

(二)学校集中评审。学校按江苏省优秀硕士学术学位论文推荐名额的2倍篇数和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推荐名额的1.5倍篇数分类遴选,确定专家评审名单。

(三)校外专家评审。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评估院工作要求和评审标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四)学校择优推荐。学校根据评审校外专家打分,按照硕士学术学位论文和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分类排序,以省评估院下达的实际名额确定推荐名单。

(五)名单公示。推荐名单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按要求完成材料报送。

 四、材料报送

(一)纸质及电子版材料

1.纸质材料。如不特别注明,均为1份。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

3)学位论文定稿,一式5份。论文须使用统一的封面(附件4);

4)有关证明材料(须装订成册)。

2.电子材料。电子文档须严格按照命名规则命名。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WORD格式);

3)学位论文定稿(封面、内容须与纸质版一致,PDF格式);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论文正文,均不能显示作者、培养单位、导师等身份信息。

2.表格样式请访问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3.上报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4.参评论文除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代码0502)外均应用中文撰写,外国语言文学的论文若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还需报送该学位论文不少于5000字的中文摘要。

5.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每篇学术论文均请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不得出现作者姓名)等信息。

五、其他事项

所有推荐材料纸质版请于64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120121013@n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 025-86718662

 

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