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日常管理

首页 -- 教育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预通知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量:

同学们:

3月21日,江苏省发布了全省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明确江苏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就我校学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现已制定《南京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开学报到工作预案》,并报上级部门审批。一经批准,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并给同学们预留充分的返校准备时间。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请大家遵守现行规定,不要提前购买返校车票、机票,不得提前返校。

二、正式开学前,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返校工作预演和返校后防控措施等各项工作,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各位同学归来,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三、请同学们在返校前安心居家,继续做好在线学习、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认真学习防护知识,提前准备个人防护用品。返校途中,请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少带行李,注意健康防护,减少人员接触,确保行程安全。

四、请疫情管控重点地区的同学和仍在境外的留学生,继续遵守所在地防疫管控规定,加强防护、减少走动,在接到学校明确通知前,不得返校。学校也将根据疫情发展,规划好大家的返校工作,妥善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

五、请同学们利用返校前的这段时间,对照学校作息安排,调整每日起居时间,加强身体锻炼,健康合理饮食,为返校及以后的学习储备良好的身体条件。

“芳草如茵,春花烂漫,风吹日喧,绿水行鹅……”美丽的校园期盼你们归来。

南京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