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量:

62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4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我校数学建模教练组组长杨靖三老师和数模获奖学生代表作研究生数学建模参赛经验分享。

杨靖三老师简要介绍了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流程,建议同学们应分层次跨专业组队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校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指出此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的前奏,是一次很好的磨练和提升,希望每位同学珍惜校赛,做足准备工作,提升建模能力,在全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自应用统计专业的黄欣媛同学和马国瑞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去年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经历和收获,他们一致认为,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要具备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只有积极有效的沟通才能更好完成课题。

此次活动,是经验分享,更是激励与鞭策,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数学建模大赛中,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也祝愿各支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应用数学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