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粮食和物资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粮食和物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量:

粮食和物资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获奖选手合影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3日,粮食和物资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正楼202教室鸣锣开赛。作为我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节——献礼建党百年“七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由粮食和物资学院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学院全体硕博党员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开展,有机融入了大量粮食和物资储备相关的党史知识,因地制宜凸显了我院的学科特色。竞赛共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现场PK两个环节,晚7点整,初赛正式开始,考场内一片肃静,考生沉着应考,奋笔疾书。经过紧张的现场阅卷评分,最终硕博支部各取笔试成绩前三强入围决赛,进行最后的终极PK。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情绪高昂、实力相当。面对一道道抢答题,大家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为各自的战队赢得宝贵的比分,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初赛和决赛的重重比拼和激烈角逐,硕士支部最终摘得桂冠,荣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优胜支部”;孟静、杨简以及张钟方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利亚老师为“优胜支部”代表和等级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天说是比赛,其实更是给了大家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他们对党的历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从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粮食和物资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