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量:

本校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1]38号)、《关于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苏学位办[2017]39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开展,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以下简称“宣讲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请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按照“全覆盖、制度化、重实效”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宣讲教育活动,要以宣讲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学伦理、科学规范等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体现学科特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如学术道德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学习研讨会、其他院系自主活动等。宣讲教育要覆盖2017年新入学研究生、其他年级研究生以及新上岗研究生导师和新入职教师。

二、做好2017年宣讲教育工作总结

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本年度宣讲教育工作,紧密围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机制、宣讲教育活动开展、将宣讲教育纳入培养过程等内容进行总结。同时做好开展宣讲教育活动的图片、影像、报告讲稿、演示文稿(ppt)等资料电子版的收集报送工作,并填写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一)、(二)(详见附件)。

三、提出2018年宣讲教育工作设想和建议

各学院需立足实际,就如何做好2018年宣讲教育提出具体的工作设想,包括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并提出相关建议。

四、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本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含附件统计汇总表)、2018年工作设想、开展宣讲教育活动的资料(均为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肖珊处。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