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首届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面试选拔工作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量:

面试现场

519日上午,我校首届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选拔面试工作在行政楼708会议室展开。校党委组织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查推荐、研工部、研究生院审核等程序,来自数学学院的张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吴一凡两位同学进入本次面试。韩力争部长介绍了学校历年选派教师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情况及注意事项。两名同学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作了自我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并就安全问题、教学工作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答。校团委徐刚书记勉励两位同学“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大事”。最后,党委组织部王鑫副部长就研究生支教团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解读。

据悉,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后期还将参加教学技能、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团学工作、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和实习活动,将于8月奔赴祖国西部支援新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