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三行诗压花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国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量:

部分作品展示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有文学创作才能和动手能力的学生展示自我,国际经贸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研究生才艺展——“诗情画意春之约”三行诗压花设计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大赛以“花草之形,心中之语”为主题,共有21件入选,每一件作品都极富诗意,拥有独特的构思和生动的画面,让大家眼前一亮。同学们将心中的情感用植物独有的天然色彩、形态、质感,转化为具象并直接诉诸于艺术作品。在现场展示环节,评委们从选手作品的设计理念、主题的切合、画面的色彩搭配、作品的材料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剖析。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文学素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和环保意识,更是对广大学生党性修养的一次凝练与升华,引导广大研究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经贸学院)

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李威

黄莎莎

二等奖

王瑞杰、吉翔、崔佳松、王宇宙、金梦圆

三等奖

张京津、张苗、郭宇星、韩善成、张赛、

赵一璇、冯志强

优秀奖

彭婧、李冰心、张湘悦、吉书雨、朱慧敏、

宗建强、吴恒宇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