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2014年上海“管理科学与知识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9        阅读量:
 

为了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承办2014年上海“管理科学与知识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旨在提升研究生对知识管理及管理科学基本理论的认知,加深对管理科学内涵及发展的了解。结合管理学最新理论与产业实践,通过理论研究、实证观察和案例研究等方法掌握知识管理与管理科学领域前沿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论坛,激发学生结合自己专业实际,从不同角度去认识和培养知识创新的能力。
一、征稿对象:全国高校管理学科研究生
二、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知识管理的新方法、新应用;
2.信息管理的新方法、新应用;
3.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
4.互联网金融理论与实践创新、金融信息工程;
5.管理科学与运筹优化;
6.供应链管理;
7.政策模拟、仿真与评估;
8.服务科学与工程;
9.其他管理学应用。
三、征稿要求:
1、论文应注重学术规范,突出专业特征,注重前沿性、理论性、实践性;
2、论文第一作者需拥有文稿的著作权,且文责自负;
3、论文字数在4000-8000字之间,语种限于中英文。内容应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单位、邮编、e-mail地址、联系电话)、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4、提交论文一律采用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
(1) 中文论文正文选用宋体小四号字;英文论文正文选用Times New Roman 12号字;单倍行距;
(2) 论文提交一律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luntansime@163.com
(3) 邮件标题:请设为“主题X+论文题目”。X为1-9,详情请参照征稿主题。
四、截稿日期:2014年8月20日
五、论坛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9月20-21日;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六、论坛流程:
1、由知名学者或业界专家做学术前沿及热点的主题报告;
2、研究生学术报告及专家点评;
3、学术沙龙(研究生自由讨论和交流);
4、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1-65901270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