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20209178:00202092112:00举行。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重视此项比赛,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现将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财经大学在校研究生(含2020级新入学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根据组委会要求,2020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组队参赛。参赛同学请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618:00202091017:00

二、参赛团队报名方式

步骤1、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报名。

队长登录“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注册并报名。其中,年级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后的年级为准。

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618:00202091017:00

步骤2、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缴费。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队长登录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进行缴费,报名费为300元。缴费时务必选择:参赛队缴费后,请将发票留存好以作报名成功凭据。(请队长本人登陆“研创网”点击【我的赛事】界面下的【电子票据】按钮进入电子票据查看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链接可查看并下载电子票据。)

官网缴费起止时间为:2020718:00202091417:00(缴费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缴费成功后,请参赛队登录系统查看缴费状态。

三、竞赛时间及方式

1.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209178:00202092112:00举行。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竞赛官方网站(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信息发布。

2.试题下载与校验:各参赛队队长于9168:00登录“研创网”,下载“试题ZIP包”,同时下载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校验“试题ZIP包”;

3.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各参赛队队长于20209178:00登录“研创网”查看试题解压密码,解密试题,使用《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4.“竞赛系统”论文提交:各参赛队队长于92112:00以前,使用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生成pdf格式竞赛论文的MD5识别码,登录“研创网”提交论文识别码。于92224:00以前,登录“研创网”上传pdf格式竞赛论文。

5.违规处理:参赛队员必须讲究诚信,引用文献必须注明来源。竞赛专家委员会将对所有论文进行查重处理,重复率高于某阈值(由专家委员会确定)的论文,一般直接判定为“违规论文”,必要时进行人工判断,确定其是否为“违规论文”,引用他人程序也需明确标注引用来源,否则发现程序雷同,按抄袭认定为“违规论文”。发现违纪行为,组委会将严肃处理,取消获奖(包括成功参赛奖)资格,并将处理结果通报参赛学生所在学校。

四、赛前培训

应用数学学院负责本项赛事的培训工作,教练组将于8月中旬对我校参赛学生进行线上培训。报名成功的同学加入QQ群:913395692

我校教练组负责人: 应用数学学院 杨靖三老师 联系电话:1385187239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应用数学学院

2020.07.06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