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英语翻译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量:

获奖选手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学生的爱国奉献精神,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研究生翻译大赛日前在仙林校区德正楼拉开帷幕。经过组委会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来自全校八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我院副院长邵怡博士和莫詹坤博士担任比赛评委。

第四届研究生翻译大赛紧扣时代主题,考察新时代研究生对国家战略、国际时事的了解程度,是推动研究生提高国际话语能力的一场大赛。大赛的考题涉及中国传统生态文明思想、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和西方戏剧理念等众多主题。主题宏远深刻,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所作出的积极回应。

经过专家评委会认真仔细、公平公正的评判,一批优秀选手和翻译后备人才脱颖而出,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石志如

二等奖:

杨帆 姚力 黄思齐

三等奖

孟洁 王滋焕 耿晓钰 牛阿娟 周梦婷 周瑜

优胜奖

孙傲 郑冬雨 李冰心 刘露红 王彤 韩善成 黄莎莎 金梦圆 马文艺 徐虎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八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