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队伍建设

首页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正文

研工部举办研究生会骨干座谈会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量:

近日,为广泛听取研究生建议与意见,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实际想法与需求,研工部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华凌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孙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华凌志主持。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轮流进行述职汇报及工作展望,总结新学期迎新、招新等工作情况,并对后期需要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孙丹兵部长指出,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一定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开展,加强党建引领。多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对同学们有益的方面开展活动,尽可能全面了解研究生同学的真实想法和需求。要把党员干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研究生同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全校硕博研究生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