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阅读量: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相信此时的你们,正坚定地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考虑到毕业生以及就业工作的特殊性,现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1、积极配合属地做好自身防控工作。要顾大局,识大体,在这场疫情战役中,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请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和党中央号召,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2、积极关爱自身健康。不管现在你身处何方,永远要把自己身体安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你们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的“三不”。确有外出需求,请务必佩戴口罩。要勤洗手、多喝水、多休息。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告知辅导员。

3、时刻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学校主页进行发布,请密切关注,支持并遵守相关部署。未收到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安排和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二、求职应聘。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也不建议同学们参加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学校前期已经发布了“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明确要求用人单位通过南京财经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开展招聘相关工作。学校也将进一步做好就业信息搜集、审核、发布等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线上服务。

2、当前正是落实就业的关键期,要积极关注学校就业创业网http://njue.91job.org.cn、大型招聘网站及各单位官方网站,对于自己心仪的单位及岗位,要认真准备、主动出击,积极应聘。

3、学校拥有非常丰富的就业指导相关资料,大家可以通过就创业直播http://nufe.wnssedu.com/,新锦成教育http://sso.njcedu.com/等平台学习求职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心理调适等网络课程,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4、线上应聘大大提高了应聘效率,降低了求职成本,但也存在着不小的风险。请大家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警惕黑中介、假兼职、乱收费、扣证件、培训贷、非法传销等打着招聘的幌子实则侵犯个人利益的情况。

5、部分已经找到工作并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不建议疫情防控期间前往公司实习,如公司强制要求实习,务必签订相关协议,最大程度的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三、提前准备相关事宜

1、考研同学要密切关注相关学校网站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目标学校安排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密切关注初试国家线公布结果,便于提前做好调剂预案。出国(境)同学要密切注意相关国外大学网站,做好联系沟通工作。

2、参加公务员考试同学,要密切关注国家和地方考试最新通知,针对国考和省考向后延迟的情况,要耐心等待,充分准备,加强网络学习,提升面试技巧和自身素质。

3、与导师主动联系,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等相关准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老师025-86718621(开学后启用),马老师025-86718694(开学后启用)

咨询qq:68032722,361257388(放假期间)或者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里直接咨询老师。

同学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南京财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