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关于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打印及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2        阅读量: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要求,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实名制就业协议书将统一使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平台(www.91job.gov.cn)进行填写、审核、打印,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注册

各学院要及时通知2015届毕业生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点击 “注册推荐表”进行注册,激活个人账号,完善个人求职简历。毕业生应认真填写,一旦推荐表审核通过,并生成打印后,将不能随意改正。毕业生网上注册、填写信息应在1027日(周一)前完成。如有学生没有上网注册,应督促其尽快注册,因特殊原因(如出国)不能按时注册的,由辅导员代为注册。

操作方法参照“2015届毕业生就业须知---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注册及使用简介”,已经注册并提交过个人信息的毕业生应上网仔细核对。请毕业生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免因为遗忘影响自己及时应聘。一旦忘记用户名和密码,需凭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到辅导员处查询、找回所有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平台(www.91job.gov.cn)的操作,毕业生均用此用户名、密码登录。

2、学院网络管理

①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的学院级管理员为毕业班辅导员,主要负责本人所带班级毕业生的就业推荐表专业课程录入、评语填写、所有项目的审核、打印,以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打印等工作。

②学院级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将于近日通过奥蓝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消息”发送,请注意查收,收到后应立即上网修改密码。

用户名前缀“10327”指南京财经大学的管理用户,用户名的后缀编写规则为学院全称的第一个拼音字母,或学院全称的第一个拼音字母加序号。如10327_jjxy,10327_yxywlglxy1

③学院管理员审核推荐表数据时须注意:学校名称、学校代码、学号、学生姓名、性别、专业、培养方式等基本信息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数据生成的,管理员无权限改动。另外,在校期间任职情况、奖惩情况、学校评语一经审核通过,管理员也无权限改动。

管理员审核、填写评语等工作应于1030(周四)前结束。

⑤审核通过后,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就可以打印。正式打印时,只有在整个专业已注册的毕业生全部审核通过后,才能按“打印推荐表(院系)” “打印协议书(院系)”功能进行集中打印(如一个专业有两个以上管理员管理时,注意沟通)111日(周六)前全部打印结束并盖章发放。

⑥如果打印推荐表时没有照片,下发后由学生自己粘贴。

3、学院就业推荐表管理

①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的打印纸张为普通A4打印纸,学校不再集中分发。

②毕业生推荐表打印后,各学院管理员将推荐表送至学工秘书处审核,在学校评语栏上加盖学院公章,并按学院将推荐表集中送到学生事务中心四号窗口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协议书打印后只需集中送至学生事务中心四号窗口加盖公章即可。未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公章的推荐表、协议书无效。

所有定向毕业生的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由各学院打印盖章后,由学工秘书集中送至仙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保管(大学生活动中心121办公室),凡已提交定向协议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就业指导中心直接发给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

③推荐表、协议书下发至毕业生后,如有遗失,按推荐表、协议书补办办法执行。

登报声明—填写补办申请表(校就业网“下载中心”下载)--学院审核---学院辅导员使用“单张打印”功能打印---推荐表打印后先由学院盖章后至学生事务中心四号窗口办理;协议书打印后,学生持相应材料至学生事务中心四号窗口办理。

4、校级管理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是江苏省高校进行毕业生求职、推荐表和协议书管理、签约管理、招聘会、信息发布的综合平台。学校设有校级管理员,校级管理员主要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管理各学院用户,接收各学院咨询,及时通知有关事项等。南京财经大学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管理员为房芸。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认真学习以上内容及附件,并严格按规定操作。如出现网络拥堵,请耐心等待,寻找合适时间上网管理。其他疑问请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

附:推荐表、协议书打印功能使用说明(院系版)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