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关于申请南京财大科技园实习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3        阅读量:

各有关院、部:

为了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经营管理实务能力,经科技园研究决定本学年对在校研究生提供4个实习生岗位,由科技园指定实践型实习导师进行辅导,提供高水平锻炼机会,直接接触大量外部企业,待遇参考研究生助管。研究生应聘科技园实习生岗位时,必须认真了解应聘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应聘须知,对照自身情况,正确填报和应聘。

一、岗位申请的要求

1、此次提供的实习生岗位全部面向2012级、2013级研究生。

2、招聘岗位为:招商部经理助理1名、企业服务部经理助理2名、行政部经理助理1.

3、研究生在应聘助管岗位前,必须填写《南京财大科技园实习生岗位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

4、应聘科技园实习生岗位的研究生,在职助教、助研岗位的研究生,不得再应聘科技园实习生岗位。

5、研究生须持《申请表》到所在学院签署审核意见。

二、岗位考核录用程序

1、研究生填写申请表并经学院签署意见后,与科技园吴经理联系,电话025-83494785,电子版申请表发至电子邮箱: 2350697376@qq.com。吴经理将通知现场招聘时间、地点。

2、科技园初定录用人选后,签署考核意见,审批后确定最终人选,并公布招聘结果,正式上岗时间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的研究生在2014年1月8日之前联系科技园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