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万名硕博常州行”—龙城金秋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公告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3-09-23        阅读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宣传我市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大力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我市将邀请全国百所高校万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来常参加“万名硕博常州行”活动,与我市企业洽谈对接。作为“万名硕博常州行”系列活动之一,中共常州市市委组织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9月28日举办“万名硕博常州行”—龙城金秋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届时将有我市300家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重点企业及其他企业参会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江苏常州就业、创业!

一、洽谈会时间

9月28日(周六)9:00—11:30

二、洽谈会地点

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三、洽谈对象

优秀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各类应、往届毕业生

四、参会单位及职位信息查询

   请关注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服务网(http://www.czbysw.com.cn/),我们将陆续更新参会单位及职位信息,感谢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