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1年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
作者: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在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合同制聘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研究生教育评估评审项目管理(2人)

1. 岗位职责:负责评估评价、质量监测等工作的具体组织及项目管理

2. 岗位要求: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具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位,教育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4)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及以上;

5)熟悉高等教育评估、评审相关理论或具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具信息系统需求分析等信息化建设经验者优先。

 二、 报名方式

1)请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职称证等有关材料压缩发送至邮箱:zhaopin@cdgdc.edu.cn

2)邮件标题与附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1515

以上岗位招聘人员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可协助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工资待遇按学位中心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学位中心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