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迎新年晚会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12-19        阅读量:

我校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迎新年晚会

副校长李群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1218号晚,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途有约,星光闪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以线上图片展示的形式同步直播。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教授宣读表彰文件,并希望2020年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李群副校长与国奖学子一一握手祝贺,逐一为获奖学子颁发奖牌,并与获奖学子合影留念。

迎新年晚会共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伴随着跃动的旋律,群舞《研梦绽放》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研究生歌手大赛冠军对唱《找自己》,带领观众回到温暖的时光里;小品《疫情之下》联系现实,引人深思;民乐《新编战台风》激昂奋进,带领大家领略到了民乐之美。国奖学子朗诵《我们都有一个家》,感人肺腑,展现当代研究生的家国情怀;歌曲串烧《绽放2021》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舞韵瑜伽《研途似锦》将柔美的瑜伽与舞蹈元素相结合,刚柔并济;中国舞《绒花》给观众带来传统美的体验;相声《我是普查员》风趣幽默,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四人舞《研途有young》用欢快的舞蹈绽放青春活力。

最后,在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 “‘研’途有约,星光闪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