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班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量:

座谈会现场

430日下午,我校毕业班返校研究生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毕业班返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班研究生代表们围绕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建议等方面先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学生安全返校所做的精心准备,非常理解支持学校安排的校园封闭管理,也提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外卖快餐的疑问和建议;交流分享了不同学院、专业的学生就业、学习方面的情况,对学校课程安排、研究生培养、就业服务、后勤服务等方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积极回应同学的提问和建议。殷华方院长回顾了自己毕业后到校工作至今的时光,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同学们就业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韩力争部长做总结讲话。她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的理解,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的建议,并表示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她希望同学们五一期间继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不要放松个人安全防护,并把学校的要求和关心传递给返校的其他同学。

据悉,研工部、研究生院为在校研究生精心准备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座谈会结束后,由与会同学签领并转发给每一位在校同学。

(研工部、研究生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