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年晚会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量:

主持人开场

程永波校长与国奖学子合影

晚会现场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1223日晚,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万千19旖旎 20研途有你”南京财经大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年晚会在仙林大礼堂精彩上演。校长程永波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教授出席了典礼和晚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长或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近六百名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程永波校长与国奖学子一一握手祝贺,逐一为获奖学子颁发奖牌,并与获奖学子合影留念。李群副校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研究生工作和研究生学习科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研究生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导师和全校研究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李群副校长指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层次和级别最高的国家奖学金,荣获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求学期间的最高荣誉,希望2019年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位同学要以获国奖学子为榜样,坚定信念,刻苦钻研,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报师长和亲人,实践更有意义的青春芳华和生命追求。

迎新年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忆·往昔、谱·今夕、追·梦兮。伴随着跃动的旋律,舞蹈《创造101》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街舞《made in china》将肢体语言和动感音乐完美交织,展现出青春的激情昂扬;相声《礼仪漫谈》风趣幽默,引得台下一片笑声;师生对唱《一剪梅》歌声优美,将晚会推上第一个高潮。型秀《唤醒森林精灵》造型独特,让人眼前一亮;舞韵瑜伽《万千依旧旖旎》中表演者们将柔美的瑜伽结合舞蹈元素,刚柔并济;默剧《研途无声》展示了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在座研究生的共鸣。群舞《研途似锦》用热辣的舞蹈绽放青春活力;魔术《幻之旅》见证奇迹,引得台下一片掌声;歌曲串烧《你好2020》用一首首老歌唤醒温暖的记忆。

最后,在《相亲相爱》激昂的歌声中,“万千19旖旎,20研途有你”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