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灌云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王卓君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量:


参观灌云县委党校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

参观瓦房村便民服务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416-1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带领下赴灌云开展党日活动,殷华方院长全程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赴灌云县委党校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听取了讲解员对王继才夫妇先进事迹的介绍。王继才同志始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自1986年起,毅然担起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的重任。他和妻子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坚持每天升起国旗,每天按时巡岛,护航标、写日志,与走私、偷渡等不法分子作斗争。他舍小家为国家,守岛32年,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随后,支部书记韩力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同志们对王继才夫妇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灌云县瓦房村,村党支部书记孙玉亭全程介绍了瓦房村总体规划、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拆迁和集中居住的情况,在孙玉亭书记带领下,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还实地进入了村民家中,深入了解当地村民在党领导下扎根农村、创业致富的情况。

韩力争部长说,这既是一次党日活动,在建党100周年的契机下,更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学习楷模王继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增强自身奉献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建功奉献新时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