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年红色印记——红色文物里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营销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量:

主题演讲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68日下午,校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立项活动“百年红色印记——红色文物里的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仙林校区德济楼10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承办。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杰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徐璐老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老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程倩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前期红色景点的实地参观学习,11位参赛选手精心打磨准备了演讲内容。他们或以一本日历为切入点,或从一件皮大衣入手,或用一辆小轿车串起整个故事,以小见大,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选手们还综合运用了图片、音乐、视频多元表现形式,结合自身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语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穿插的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也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性,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党史相关题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姚杰副院长总结点评道,此次主题党史故事演讲比赛作为学校科技文化节立项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而且还锻炼并提升了大家的综合能力。姚院长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并鼓励在场所有同学能够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不断汲取前进奋斗的力量,在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不断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叶子同学摘得桂冠,孙宝成和李秀华荣获二等奖,王照虎、刘佳和李怡霖荣获三等奖。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