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科技文化节中英文短诗作品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汪飞帆、石志如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评审会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史,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7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了“纸短情长,丹心颂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中英文短诗作品评审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勇彬、教授孙冬,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师何卫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院长许蚌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许蚌副院长主持。

各位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仔细评阅,肯定了选手们参赛的积极性,评委们认为不少作品诗味很浓、整体风格隽秀,同时也指出部分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刘浩书记引用孔子的“不学诗,无以言”强调了文学创作的重要性,孙勇彬院长也指出,本次活动很有创意,将党史教育、诗词创作以及艺术设计巧妙地结合了起来。

评阅结束,会计学院辛辉等24名同学获奖。会后,各位老师就文学创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以后应加强院系间的合作,开展相应活动。

据悉,此次艺术设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中英文短诗征集活动,属于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立项活动之一。艺术设计学院于515日至615日在全校征集研究生作品,经过初步筛选,共挑选出了9个学院的三十篇作品进入此次评审环节。

(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