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百年苏商,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营销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7        阅读量:

活动现场

为学习和发扬新时代苏商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113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百年苏商,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在德业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首先以“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做了主题讲座,他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当代研究生不仅要学习党史知识,更要学习百年党史中传承的奋斗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但从思想上要努力提升自我,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更要在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上奋进,让自己成为可以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人才。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凝练红色企业家精神,并将它们运用到对科研事业的追求上。

在接下来的“百年苏商,薪火相传”红色企业家故事分享中,来自不同专业的10位研究生代表生动展示了自己所做的展板,讲述了红色企业家们以及代表性企业的感人故事。同学们所选的企业家和企业虽然都不相同,但是他们身上都有共同的特征,即以党员的身份担负起了对国家和对社会的责任,以身作则,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为社会无私奉献,坚守着心中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党委副书记张杰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了逐一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吴欣洋同学摘得桂冠,王泽、张颖颖荣获二等奖,赵晓贞、王智斌、张健铭、汤雪暖、沈心怡、王国祥、杨颖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许多优秀的苏商以及他们成功背后的励志故事,更从他们身上感悟到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激励各位研究生同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