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工作站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平台作用,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资源,5月24日,研究生院联合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站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院领导带队走访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并为我校和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同时举办了经济学院专硕行业导师的聘任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杜修立、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向阳,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总经理陈海涛、副总经理章雅、我院研究生秘书吕张怡以及成套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聘任仪式。

研究生院副院长杜修立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并对省研究生工作站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杜修立副院长与黄旭董事长共同为江苏成套“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朱红根院长为专硕行业导师颁发聘书。校企双方对如何充分利用好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这一平台开展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究生工作站是推进科教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在促进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研究生院 经济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