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现就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的申报

1、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学校联合申报。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

2、本次申报工作将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培养单位会同申请设站单位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通知公告栏或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附件1或附件2)并认真填写。须同时在申请设站单位和学校官方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3、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42021年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开放时间为202181日至2021820日。 请各培养单位于812日上午11:00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9220040004@nufe.edu.cn,研究生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符合申报条件的设站单位,820日之前在平台上传设站单位、培养单位和高校共同审核盖章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和相关佐证材料(PDF版本)。831日前,研究生院完成高校审核工作。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1. 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标准参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请各培养单位严格审核。

2.设站单位在平台通知公告栏下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附件3)并认真填写,同时在设站单位和高校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3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培养单位于9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见附件)纸质版3份、Excel电子文档;《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1份、Excel电子文档;《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见附件)电子文档(Excel,命名规则:SFZ单位代码+单位名称,例如SFZ10327南京财经大学)。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和时间节点,在申报期内完成申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上传,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聂老师86718662

 

研究生院

202177

 

  • 附件【附件1-5.doc】已下载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