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江苏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 (补抽)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量:

各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69号)、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省硕士学位论文补抽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224号),2020年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补抽)已经公布(附件1),现就我校开展抽检论文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检论文要求

(一)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实行无纸化运行。专家评议全部通过“抽检评议系统”上传的论文电子版进行,请将送检学位论文编辑成PDF版本报送。

(二)论文内容应包括:封面(附件2)、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规范必须的内容。原创性声明、致谢、后记、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等与论文评议无关的内容不予装订。

(三)送检论文基本信息须单独填报,不得编入论文PDF版本。论文PDF版本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隐去的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四)为便于组织双盲评议、分类评价,每篇送检论文统一按以下口径填写《抽检论文报送清单》(附件3):

1.学位类别:填写“学术学位硕士”或“专业学位硕士”。

2.论文编号:按抽检论文名单填写。

3.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或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请按2011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填写。

4.二级学科代码和名称:为便于对口送审,可参照1997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跨学科的学位论文请填写相关的1-3个二级学科。

5.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方便精准选配论文评议专家。

6.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7.是否经学术行为审查:如实填报是否通过查重等方式进行学术行为审查的情况。

8.是否接受学校盲审:如实填报是否通过学校组织双盲评审的情况。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应于202237日(周一)上午十一点之前,向研究生院提交以下材料:

1.送检论文。PDF格式电子版,以“论文编号-姓名-论文题目”重新命名,文件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2.抽检论文报送清单。DOC格式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须经办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3.抽检工作总结。DOC格式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须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二)电子版材料请按培养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9120121032@nufe.edu.cn。纸质版同时报送至研究生院。

(三)报送前,请认真核对论文和相关材料的基本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咨询。联系人:欧老师,联系电话:025-86718830


附件12020年度江苏省抽检论文名单(补抽)

附件2:抽检论文封面

附件3:抽检论文报送清单


研究生院

2022228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