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删除因不适宜继续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推荐的专家;三是对已在库继续推荐的专家有关信息根据实际进行修改和补充。报送与更新的内容包括专家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信息、对应数据库字段及详细说明见《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

各单位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填报相关信息并做好学院审核工作,于20223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签字盖章版1份)。去年填报数据将分院送达,各单位可在去年数据基础上进行修改,请勿随意修改表格格式。

联系人:欧老师,电话:86718830,邮箱:9120121032@nufe.edu.cn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