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财经大学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4〕2号)要求,现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专家库建设是保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的基础型工程,专家库将用于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国际大学评价、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四部分:一是上报新增硕博专家;二是根据《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学科专业及专家个人信息;三是补报本单位的行业导师信息(含兼职导师);四是减退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专家。

各单位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校内学位点所属的非本院导师、校外兼职导师及行业导师)。

本次工作是在上一年度已上报的专家库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与完善,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报送时间及要求:

研究生院将根据教育部提供的已在库专家信息按培养单位进行分类,将上一年度上报的《专家信息汇总表》点对点分发至各培养单位。各相关培养单位可对其数据进行完善更新,表格格式保留不变。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填报相关信息并做好学院审核工作。请于2024年3月21日之前提交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盖章版各一份。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5-86718662

邮箱为9220120005@nufe.edu.cn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