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第三批学位申请人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3 09:36:09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学位申请人员:

 

根据教育部要求,所有授予学位人员的信息均需按照要求统一上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用以学位认证。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本次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信息录入工作安排如下:

 

1)本批次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于1229日前登录 “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学生端)”( 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327),录入学位信息。

 

2)“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学生端)”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或军官证号、护照号)后六位。

 

3)研究生必须从系统打印本人带照片的《南京财经大学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一式两份,签字确认后分别交所在学院、研究生院各存一份。

 

4)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请于123116:00前登陆“学位信息采集系统(教师端)”(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back/login)进行【预授予学位】【逻辑校验】【数据上报】操作。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学位获得者名单后,由研究生院审核预授予信息。操作过程中如遇到反应不及时的情况,请尝试每个页面的【刷新】功能。

 

5)学位信息一旦提交,学生将无法自行修改,需由研究生秘书【退回学生】或修改,务请谨慎。

 

 

 

 

 

研究生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