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3/22 09:20:1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21612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1、考试科目

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

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

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

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2、考试时间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我校在籍的研究生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籍的研究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

      高考语种为日语的我校在籍学生

4、大学俄语四、六级考试

      高考语种为俄语的我校在籍学生

5、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已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或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考生可以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6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

7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考试。但返校参加考试时需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否则不能回校考试。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8、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仅我校仙林校区开设。

三、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附件。

2、收费标准

CETCJTCR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CET-S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50/

四、报名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

32213

4617

考生网上缴费

32213

考生报名结束后

24小时内

口试准考证打印

5179


笔试准考证打印

619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报名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被系统删除后,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本次考试各校区均设置了限额,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4本次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2021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5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学校报名咨询电话:025-86718591(黄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2日


附件:考试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