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最新通知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享受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分政策考生提交证明材料的通知
作者:yzb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符合下述情况的考生可享受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分政策:

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请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且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在202232513:00前将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明或证书复印件等)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yzb@nufe.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2022年考生初试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我校将对加分项目考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认真核实,审核无误后予以加分。若加分后仍未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无须提交材料。

联系电话:025-86718661



研究生院招生管理办公室

2022323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