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最新通知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MBA招生调剂公告
作者: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2-04-04        阅读量:

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全日制MBA和非全日制MBA调剂名额充足

我校MBA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经开通,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申请调剂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MBA,并于46日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申请正式调剂。

一、调剂基本条件

1.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MBA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满足我校MBA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相关学业要求(详见《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具体调剂原则和考生资格要求按照教育部2022MBA硕士研究生录取规定执行。

5.正式调剂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以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准。

二、调剂咨询会

为第一时间回应调剂考生关注的问题,中心特举办南京财经大学2022MBA调剂咨询会(第二场),中心主任、MBA招生老师将会为您答疑解惑,助力您成功上岸,欢迎您咨询交流。

会议时间:45日晚上18:30-20:00

会议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513-540-870

三、调剂意向登记

意向调剂考生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便于中心及时通知您最新调剂信息。(已登记的不用再次填报)

四、南财MBA项目简介

01 项目介绍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学校建制的MBA教育机构, 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努力整合全校优质师资和学科资源,依托完备的经管类学科专业教育体系和深厚的商科教育背景,坚持“专业导向、 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致力于培养精管理、善经营、通财务的职场中坚,和具有领袖气质、商业素养、创业激情的商界精英,全力打造 MBA教育高端品牌。

在举校体制有力支持下的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已经成为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02 项目特色

财经MBA——学校对MBA教育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办MBA,财经学科齐全,财经特色明显。

苏商MBA——依托苏商研究院,发挥苏商研究专长,与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共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培养优秀高层次管理人才。

03 项目优势

——大商学院,经管专业齐全,举校共建MBA

——创新理念,财经特色课程,兼顾个性培养

——超强师资,汇国内外讲师,聚苏商企业家

——高性价比,EMBA级别师资,MBA收费标准

04 研究方向

战略与创业管理

品牌与营销管理

会计与财务管理

金融创新与管理

05 学习形式

非全日制

★集中班:每月集中一次,每次集中四天。

★双周班:每月两个周末,共四天。

全日制

工作日上课

06 培养收费

培养周期2.5,学费10.8,2次缴纳。

07 学位授予(双证)

在规定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培养环节、修满规定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08 相关链接

调剂工作安排请查看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nufe.edu.cn/zsgz/zxtz.htm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nufe.edu.cn/

09 联系我们

刘老师 18751965311(同步微信)

陈老师 18602566311(同步微信)

南京财经大学2022MBA调剂咨询QQ群:389350952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