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作者:培养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量:

各学院:

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对反映研究生质量基本状况,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有着重要作用。教育部决定,今年继续在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即将毕业的2022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二、调查方式

调查以在线问卷方式进行,问卷分为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学术学位)、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位)调查问卷三类。

三、调查内容

问卷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就读体验、学术收获、就业情况等四个部分,主要是研究生对招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观评价,以及在读期间教育教学、参与科研、获得资助、就业去向等客观情况。

四、调查时间

原则上6月25日前完成。

五、组织开展

本次调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委托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具体实施,依托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数据平台开展。

请各学院根据《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学生名单》(见群文件),遴选出本学院参加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研究生名单,剔除2022年6月不能毕业的学生名单后,补齐联系电话和邮箱信息,于6月8日(星期三)17:00前将名单发送至邮箱9220110007@nufe.edu.cn。

调研平台信息生成后,研究生院将会把调研问卷二维码、调研问卷链接、登录方式等信息发送给各学院,各学院请通知学生尽快认真完成问卷调查,并配合研究生院完成催答。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好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开展调查工作,确保调查顺利开展,确保问卷发放和回收率。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