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补课安排的通知
作者:培养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延期至开学第二周集中进行,全校研究生课程停课一周。因本学期教学周(17周)不延长,为保障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需开展所停课程的补课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第二周停课涉及到的研究生课程均需完成补课工作;

(2)在本学期剩余的4个教学周内,由任课老师与所授教学班学生沟通确认补课时间,合理安排补课工作,如期完成教学任务;

(3)考虑到教室资源、时间冲突等因素,补课可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若因教学要求需线下授课请至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借用教室,以避免教室冲突;=

(4)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的任课教师和学生,并做好协调和提醒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研究生院不定期检查补课执行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