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创新工程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作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办法》《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对2018年入选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的尚未结题项目,以及2018年以前立项延期未结题项目组织了结题验收工作,共计117项项目申请结题。经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审,评选出优秀27项、良好33项、合格57项,现将结题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督促在研及延期的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及导师,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目标开展项目研究,按时、按质完成结题工作。

  (南财研[2020]2号)关于公布“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docx

                                                                                                         二年一月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