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创新工程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办法》《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项目承担人应按照研究计划和有关要求认真完成研究任务,并承担与项目有关的学术与法律责任”,“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后,项目承担人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现将2019年下半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未结题项目(详细名单请见附件)。

二、结题程序与要求

1.项目承担人填写并提交《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及相关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至所在培养单位。

2.各培养单位根据本单位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管理细则中的结题要求,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并在结题报告书“院系意见”一栏写明评审意见和结果,将结题报告书、结题名单、科研成果汇总表报送至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对培养单位上报的结题材料进行复审,统一公布评审结果,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

4.公开发表的成果原则上项目承担人需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项目承担人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在国际期刊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Postgraduate Research & Practice Innovation Program of Jiangsu Province”。

5.第一次结题不能通过的,顺延一批进行结题。连续两次结题不通过,或者延期结项一年以上的,予以撤项并追回资助。结题情况将作为奖学金评定及每年创新课题名额分配的重要参考。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及成果佐证材料纸质档1份、电子档(纸质档双面打印,按先后顺序合并装订,相关成果复印件附于结题书后);

2.《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纸质档1份、电子档;

3.《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成果汇总表》纸质档1份、电子档;

4.所有材料纸质档须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档请汇总发送至:9220040004@nufe.edu.cn。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请各培养单位于20191231日前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701)。



研究生院

20191212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