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实践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践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量:

各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5号)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和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培养单位通知目前续存工作站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

1.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均需报送基本数据。

2.此次报送基本数据的时间段为20207月至20216月(经济数据采用2020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3. 20211027日前,各研究生工作站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7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7年期满考核优秀和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2. 20211022日前, 申请期满验收的设站单位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1或附件2),培养单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申报书(学院、申请单位均需签字盖章)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统一签完校章后将申请书返还至各培养单位。

3. 1027日前,设站单位登录平台,将签字盖章的PDF版申报书上传至平台。

联系人:聂志平,025-86718662

                           研究生院

                                                             2021916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