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实践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践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量:

各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4号)和《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要求,定于近期开展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2021年年报、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一)年报内容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原则上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不再要求产业教授提供其他数据。

(二)年报对象

年报对象为截至目前仍然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2017年至2020年选聘的产业教授)。

(三)工作流程

1. 1012日前,在聘产业教授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填报基本数据(统计数据时间段为202081日至2021731日);

二、2019年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学校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开展考核,中期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2019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

(三)工作流程

中期考核由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委托学校开展,中期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考核结果由学校通过平台报送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

1012日前,培养单位将《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盖章纸质版一份)交至701办公室。

三、2017年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2017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

(三)工作流程

1. 期满考核由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组织实施,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2. 1012日前,参加期满考核的产业教授登录平台下载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所在单位签字盖章交至701办公室,研究生院统一签完校章后将申请书返还至各培养单位。

3. 1015日前,2017年受聘的产业教授登录平台,将签字盖章的PDF版申请书上传至平台。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有关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将追究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

(二)产业教授中期考核不合格者,由学校对其进行约谈并要求其整改。整改后一年考核仍不合格者,由学校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审定后,予以解聘。

(三)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经学校和产业教授同意,可直接续聘,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四)在年报和考核工作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解除产业教授聘任合同,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1.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履职的;2.调离江苏工作的或调离原工作单位不能继续履职的;3.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4.有严重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事故的;5.有其他严重影响聘任高校和所在单位声誉的。

联系人:聂志平,025-86718662

附件1: 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

附件2: 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

                                                              研究生院

                                                             2021916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