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实践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践管理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函》
作者: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教育部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近日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函》,2022 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实践大赛)各主题赛事相继启动。

创新实践大赛以竞赛的方式鼓励研究生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国家急需、重点发展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大赛得到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委的认可、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超过600家高校与科研院所的积极响应,2021 年超过11万海内外优秀学子组队参赛,创历史新高。以往我校在创新实践大赛中参与和获奖较少,请各单位重视赛事的联络、组织、参加、指导,力争在2022年取得圆满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