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实践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践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量: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执行(附件1)。

二、工作流程

1.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确定岗位需求(我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申报限额,原则上不超过20人),于7月7日前将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学校根据限额确认岗位需求后于7月10日前统筹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2.7月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

3.符合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以下简称申报书)(附件3),并将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交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学院于7月27日前完成申报材料的的审核并提交至研究生院。

4.8月1日前,研究生院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要求完成复审工作。

5.8月8日-8月12日,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在其单位和学校官方网站公示。

6.8月15日前,公示无异议的拟推荐产业教授人员在平台上完成《申报书》和相关佐证材料(PDF版本)的上传工作(平台链接http://jsxw.jse.edu.cn/)。

7.8月20日前,研究生院完成平台审核工作。

三、其他事项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岗位、审核材料,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将追究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责任。

产业教授申报人用于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86718651,15366121303(微信同号);邮箱:9220110007@nufe.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