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量:

各有关部门、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立项课题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标准

1.完成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并形成相应成果。重点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研究成果要求发表省级及以上期刊,字数不少于4000字,并应注明“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课题”字样及课题立项编号;或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学校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重要批示;一般课题结题要求提交一份与课题相关的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并应注明“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课题”字样及课题立项编号。

2.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

二、结题程序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课题研究负责人,请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申请书》(见附件),并提交相关研究成果。

三、结题材料

1.《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申请书》纸质版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2.研究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公开发表或出版的研究成果请复印所刊载的报刊的封面、目录、正文及封底。

各课题负责人应根据本通知要求尽快完成课题研究,申请结题。凡未按时结题者,将影响下一年度课题的申报。请务必于20201130日前将以上电子材料提交至邮箱:1031625652@qq.com,纸质材料提交至仙林校区行政楼708室,联系电话:86718664,联系人:孙老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00年十一月十一日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结题申请书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