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节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研究生党员、团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9日晚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党史知识竞赛。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计学院研究生代表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宫婷担任主持人,汤江南、蔡万强担任裁判,董艳慧担任记分员。活动采用抢答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同时,比赛中还设置趣味抢答环节,现场选手和观众均可参加,抢答正确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比赛的题目涉及党史、校史等多方面内容。比赛中,15组选手都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场内学习氛围浓厚,同场竞技激烈,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感叹此次活动新颖有趣,使自己对党的历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经过三轮的角逐,诞生了六只获奖队伍,信工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最后,所有到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 许明铭 王晓志

二等奖:法学院 齐瑶、王蕊

信息工程学院 陈思雨 陈晓晓

三等奖:会计学院 张泽璇、张郑玉

信息工程学院 周钢强 葛剑帆

信息工程学院 戴光耀 张金伟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