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科技文化节“让数字走进生活”学术论文征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国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量:

获奖选手合影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由国际经贸学院主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学术论文征文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组委会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来自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和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共收到学术论文36篇。本次论文大赛由我院杨继军副院长组织专家评审,依照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参赛论文做出评审。

此次论文大赛主题紧跟国际前沿,紧扣学术热点,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倡议,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奋发进取精神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并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眼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

经过专家评审对参赛论文的仔细评阅,评选出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并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术研究人才。最终,本次学术论文征文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国际经贸学院)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佳音

二等奖:王佳宁 蒋依铮 吴恒宇

三等奖:宋娇妮 黄莎莎 齐敬俏 周杰 李威 王瑞洁 徐梦国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