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管理学课题研究学术论坛活动
作者: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获奖选手合影

1017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射阳港杯”管理学课题研究学术论坛活动颁奖仪式在食工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学术论坛大赛以管理学课题研究为主题,面向全校各研究生征集优秀学术作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润老师受邀担任评委,全体参赛选手和管工院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管工院全体研究生现场观摩学习。活动由管工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宇主持。

本次学术论坛大赛旨在通过学术交流的形式展现南财学子优良的科研精神和风气,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科研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