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关于做好“射阳港杯”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结项的通知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于4月至11月开展了“‘射阳港杯’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按照活动进度安排,各项活动应于12月上旬完成。为保证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立项活动(课题)负责人抓紧做好结项工作,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

要求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成册,装订内容及顺序如下:

1.材料目录;

2.“射阳港杯”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结项申请(见附件);

3.相关证明材料:课题研究论文复印件、研究报告、照片、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或职能部门采纳的证明等。

二、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须将内容相同的电子文稿(文件以学院+活动或课题名称+负责人命名)发送至邮箱:1031625652@qq.com

三、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的,须提出延期申请,逾期仍不能结项者,按撤项处理。

四、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11230日前将本单位结项材料集中送至行政楼楼708室。联系电话86718664

特别提醒:请各立项负责人认真准备结项材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会同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邀请专家对相关立项活动(课题)进行评审并对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对特别优秀的结项材料将进行汇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224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